哈囉久違的各位,

我終於回來寫文章了~這半年我沒有屏棄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一直有在默默回覆留言的人~還有寫email給我的鄉親悶

為什麼我消失這麼久其實是因為~我離職之後換職業跑道了,其實我在要離職之前就常常有一大堆人問我說之後是不是要轉地勤

問到我都覺得很煩(包括我的親朋好有跟爸媽的朋友XD)

其實我是覺得世界上工作這麼多種為什麼一定要覺得空姐不做了=只能當地勤,這種想法蠻不靈活的

於是我離職之前我就找了一大堆工作,很多都是類似什麼總經理助理之類的,後來也被以“總經理助理”的名義下進了大陸深圳的某間公司

不過!!!!!後來我完全沒有做總經理助理這份工作
鄉親OS:那你講這麼多是在浪費我時間嗎?

沒有喔我沒浪費你的時間。後來我莫名被調到外貿組去了(好像是會意外之內的事?)
然後又莫名接下了品牌推廣&行銷

後來又莫名接下了自媒體IG+FB+推廣

後來又莫名接下了管理雅馬遜店鋪。。。恩。。。

所以我可以號稱我現在在做一條龍服務嗎XDD

 

好吧~總之我現在轉行成一條龍服務行業了(ㄊㄡˊㄒㄧㄢˊㄐㄧㄥ ㄌㄧˇ)
不過目前有點像是半自(ㄍㄨㄢˇ)我(ㄌㄧˇ)管(ㄐㄧㄝ )理(ㄘㄥˊ)的概念== 因為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完全忙了半年才有時間在這邊寫垃圾話

一開始在大陸這邊加班真的不是蓋的,早上8:30到晚上9點。加到下班可以看到夕陽(7點前才有)都會有一種感動

所有事情真的是從大道小 有的沒的只要有相關都要做

到後來我居然在幫公司的產品影片畫分鏡圖=編導+導演助理+產品產品包裝和設計+海運出貨+上架+文案編排+雅馬遜店舖從0到銷售的搭建跟出單

要說我從中間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你如果想要轉職業,雖然隔行如隔山,只要有心一樣可以做得到

還有

小公司=一個人當三(N)個人用

 

有空再來寫下一邊我在深圳還做了什麼啊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行 換工作 職業跑道
    全站熱搜

    Nadiya 娜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