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五月的網誌終於出來囉。

 

 

最近的羚羊航空加入的非常多的台灣新人,有很多都是看著我的網誌一路過來的,有一次還在飛機上被人認出來說:「誒你是不是Nadiya!」感覺真的是有點小害羞呀、前陣子是在因為飛行太多了所以真的沒有精力也沒有其他新的點子來寫網志最近又遇到了一些台灣剛來飛的美眉們然後經過了妹妹的正面鼓勵之後呢決定繼續開始寫網志而且還被鼓勵以後來出書。

關於出書的一個部分的話呢,當然我一定會好好的修改我的文章,增進我的文筆、內容豐富才敢做這樣的事情,不然實在是很害怕會傷害大眾的眼睛還有腦袋。另外一點如果之後真的出書的話,我保證會將本航空公司所有的航點可以吃可以玩的任何資訊,完全沒有任何保留地分享給大家看~這樣子以後加入我們航空公司的人就知道所有航點哪裡可以吃喝玩樂、吃香喝辣的小撇步(懶空姐包)

Murmur: 果然你要成大器的話真的需要很多人的正面鼓勵呢~不然很容易就會半途而廢科科,所以如果有經常來看我的網誌的人,麻煩在下面留言給點鼓勵吧,這樣子我才會有更多的精力努力地寫下一篇的網誌。

另外也歡迎你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想要看到我寫怎麼樣的文章,我會比較可以知道大家希望可以得到的資訊是什麼。

 

至於粉絲頁,嚴格來說我還算是比較低調的人😮雖然真的蠻想要開粉絲頁,可是這樣子又覺得好像把自己當成公眾人物有一點怪怪的。真是內心有無限多的小劇場真掙扎呀!(從大學以來就一直是一個內心小劇場很多的人(雖然在此提到大學但事實上版主已經離開大學很久了,所以不打算在這邊誤導大眾😂))

 

 

上面的這一張圖片是我五月的班表,對了,很高興地再次跟大家分享我下個月終於拿到準備升等商務艙的考核了。

等了兩年半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呀。因為本公司的制度跟其他航空公司不太一樣,以前只要你飛滿兩年半公司就會自動給你升等商務艙的受訓。

現在的話公司再給你校訓之前他們一定會先給你一個考核,其實這個考核就跟面試一樣,主要是要看你的口條還有臨場反應、態度。然後公司再決定要不要培養你讓你升等到前面。

等到版主到前面的商務艙之後,再讓我另外再寫商務艙的祕辛以及教大家在商務艙點菜的小撇步,這樣子以後如果有機會可以升等到商務艙的時候就可以不失優雅與霸氣的點菜囉!

 

 

最後還有另外一個小預告要告訴大家就是最近我們的羚羊航空開啓可以飛中國嘍。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一定是:「蛤啊~乾嘛飛中國?中國人好難搞!會不會亂吐痰呢?講話又很大聲。」

但事實上中國人跟其他很多國家的客人比起來他們在飛機上是非常的乖巧、而且有相對比較有禮貌的喲。因為羚羊航空飛了全世界這麼多的航點而且駐點又駐點在中東,所以可以說中東這一個地帶的人跟中國人比起來中國人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他們在飛機上可以說是乖寶寶!

於是版主在這短短的兩三個月之內呢又飛了杭州還有四川、北京,接下來的文我就會跟大家分享可以去可以玩,還有就是當地非常道地的食物,如果你到此一遊的話絕對要來品嘗這一些旅遊團不會帶你去吃的道地美食,不然會相當的可惜喲 。

 

 

 

在這先跟大家透露幾張照片讓大家好生期待接下來的文章吧、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之前積欠已久的冰島之旅,由於一直在等待我的日本室友傳照片給我看,但是真是遙遙無期呀、所以我決定要把我唯一有的幾張冰島照片分享給大家,還有一些旅遊冰島的秘方。

 

 

  上面照片是版主自己寫的書法再次厚臉皮的野人獻曝給大家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ya 娜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