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版主到底在韓國遇到了什麼了呢?

 這個故事其實我已經跟很多我的朋友分享過了。他們聽到我講完之後都覺得全身起雞皮疙瘩,但是等我把故事講完之後又覺得好像有一點溫馨(?)。

上一次去韓國的時候我約了我在韓國的好朋友(長得像張柏芝)一起出去玩,所以我並沒有住在公司安排的飯店裡。

因為朋友告訴我如果我們要到外面去逛街逛到比較晚的話,過了晚上十一點之後就不會有地鐵,因此在外面租房子的話會比較方便。

所以她在前幾天就已經在網路上預定了公寓式的廉價旅館像Motel那種。 一打開房間的門時候,房間看起來十分的心看起來像是新裝潢的雅緻公寓,即使一個晚上才台幣大約一千兩百多塊非常的便宜但是感覺起來卻非常的舒服。小小的公寓裡面就有流理台可以做簡單的料理,然後有雙人床而且還有一個類似像是落地窗的窗戶,非常的經濟實惠,地點在新村。

不過....像是我這種體質敏感的人通常只要一打開門就可以馬上有某一種感覺....

就是那種...有人在房間看著你的感覺。

可是看起來這麼新的公寓通常不會發生什麼奇怪的事(通常都是老房子才會),所以我當下就覺得應該是自己又想太多了。

於是我們把東西放好就直接出去玩囉。當然每次來韓國也是完全走遊客路線, 一定要去吃燒烤,逛化妝品街,買一買東西之類的。雖然逛街也沒有逛很久,但是因為從卡達飛到仁川是將近十個小時的航班,所以當然飛玩10小時已經很累了,再加上事前跟時候的準備工作根本就已經十三個小時。所以隨便逛街逛個三四個小時加上吃飯就已經二十個小時沒有睡覺了。

這就是空服員的人生啊~~~~~~

總之那我們就回到旅館去休息囉。第二次開門的時後還是有那種感覺就是那一張有點內心疙瘩的感覺吧。但是感覺起來並不是那種很有敵意的所以我就自動忽略了。因此我們很快就洗澡然後休息睡覺嘍。

到了晚上的時候,突然就有一隻蚊子一直嗡嗡嗡在我旁邊一直飛,然後開始在我的右邊臉頰上面開始吸血。但是那一天我已經實在太累了所以也完全懶得打他想說就讓他今晚吃到飽吧。

在我快要再度睡著的時候突然!!!!!有人很用力的從我右臉上面打下去!!!然後我就被嚇醒了!用力到我還可以感覺到頭被震動了一下。而且臉頰還痛到連我醒來都還在痛。

於是我馬上轉頭去看我的張柏芝朋友,他已經完全睡死呼呼大睡,而且他跟我睡的是反方向,也就是說他的腳在我的頭的左邊。所以他根本不可能幫我打蚊子......

當下我馬上就知道一定是好朋友幫我打蚊子。但是我當下實在太累了,然後我個人沒有感覺到對方有任何的敵意,所以我就繼續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的朋友已經去上班了。等我睡醒的時候看了一下我的枕頭上面居然還有打蚊子的血。完全可以證明昨天的事情完全不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diya 娜迪雅 的頭像
    Nadiya 娜迪雅

    Nadiya娜迪雅人在國外*since 2014

    Nadiya 娜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