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飛機上聽到的鬼故事~~

首先來講一個復X航空的故事好囉~這個故事是以前在復X飛完之後來我們家又飛了一段時間就回台灣結婚的甜姐兒告訴我的~

通常在許多國航,如果剛好到時數多要過夜的班,都是2個組員分享一個房間。(卡達阿酋都是1人一間,可能因為國籍種族太多怕住一起容易打起來)

然後他們有次排到飛台南過夜(不知從哪飛台南居然還有過夜班~因為通常都要去程飛超過5小時以上才會有過夜,因此像是短程的香港日本這種都很容易就只是當日來回= =),然後他們睡到半夜的時候學姊不知因何原因醒來,就看到房間裡的那種老式梳妝台居然有個女人坐在前面慢慢的梳頭髮....

姐姐表示那間旅館在台南粉有名...

 

2. 再來講一個X榮的:  據說以前有一個姊姊在飛美國班的時候,落地之後就在飯店裡跟男友吵架,吵到後來就作勢吃安眠藥要鬧自殺,結果不知怎地就真的弄假成真...。隔天要集合的時候大家就發現她沒來,一查房間才發現她走了,那按造規矩還是會把它放在飛機的CARGO裡帶回台灣。接著,飛美國的 777  都會有給組員睡覺休息的地方,像是卡達的是頭對腳中間有格塑膠板完全不會碰到別人有私人的空間,有兩排床然後中間一個走廊,靠走廊的那一邊是門簾,但是不會看到腳,(下次有機會再拍照)。聽說長榮的是像"目"自行所以會看到腳丫丫排在一起這樣。

然後那天要休息的時候小頭就上去,突然發現怎麼多了1個人的腳於是她就打電話給機長,機長來看之後,那雙腳就消失了...據說那個組員還一直以為自己在工作,她該不會就要一直飛美國班飛到她真正該壽終那天吧...  超級毛><  但是我不知道這是大家亂傳的還是真的啦,我只知道我以前在英文補習班認識一個很親切的女生,她後來考上長榮,一開始她還蠻開心的每天都會寫在臉書上,後來飛了一陣子之後就開始在臉書上的隱約透露公司的淺規則還有制度讓她很不開心然後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後來過一陣子我又發現她再也不寫一些心情文了只有一些出去玩的照片。

關於X榮的謠言,我也聽說過公司內部的廁所每個月都要粉刷一次,為什麼呢?  因為很多組員會再廁所裡面寫滿心理的不滿和抱怨,最後公司就只好一直粉刷。

不過這些都是我聽別人講的~我也沒看過~ 大家不妨問問自己有認識的姊妹囉~

 

3.  終於要來講卡達的了~  希望大家看了會覺得今晚驚嚇程度很夠(蛤?)  。

先來講組員休息的地方。通常我們飛美國、加拿大、澳洲會有給組員睡覺的時間,日本雖然飛到11小時但是因為是用330飛所以沒地方給睡覺~ 遇到好的上司就可以坐在椅子上瞇一下,咪到不好的上司就只能硬著頭皮又快睡死的狀態下保持清醒11小時工作直到落地。

總之~  通常小頭都會在第一個送餐服務之後寫好休息時間,然後有些人就會衝第一。上面的休息室其實都不大而且蠻陰暗的,然後那個衝第一的組員就看到一個女乘客在裡面。

於是她就跟乘客說:  耶~小姐不好意思,這邊是給組員休息的地方,你不能進來喔。

乘客:可是我找不到我的老公耶,我在找他。

組員:那你要下去客艙找喔~他不會在這裡。

乘客:...可是我一直都住在這裡耶...

說完組員突然覺得哪裡怪怪就把床旁邊的燈打開,然後那個乘客就消失了。><

 

4.這也是卡達的~組員都跟我說是真實發生~但是我是覺得聽聽就好啦。

有一次在某個航班上,一如往常的乘客又按了服務鈴"叮"。組員走過去。
乘客:  痾...請不要覺得我發瘋了..可是你有看到機翼上坐了1個媽媽牽著一個小孩嗎?  

組員看向窗外: 甚麼都沒有啊...

乘客:  就在那邊阿你怎看不到?!

於是組員叫小頭來,小頭居然看的到,於是又叫了大頭來,大頭也看不到,最後把機長叫來。機長看到了,機長默默說等下我們去後面在討論,於是機長就用科學陽光的折射加上機艙氧氣比地面低容易會有幻覺之類的理由呼攏乘客過去了,再說飛機在高空的速度是根本不可能有任何東西可以依附在機翼上。

到了後面之後機長就說:  今天,貨艙有一對母女的棺材...

最後來到我們的壓軸故事...也是本宮遇過最可怕的一個故事, 而且比鬼壓床常發生,每次組員遇到的時候都會嚇得花容失色並且腳軟分享自己的經歷⋯⋯這件事只要住過外站的組員絕對都遇過!

那就是在這幾天神秘的阿拉伯世界裡,特別是卡達航空,每次到了月底要在外站旅館過夜的時候....我就會不敢在晚上6點之後檢查手機簡訊。

因為我怕我會看到.............

................................

................

................

................

看到這個月的薪水又還沒發被delay了😂😂😂😂😂😂😂😭😭😭😭😭😭🙄🙄🙄🙄🙄


><有誰心臟很大一口氣看完啦~~下次再寫我去韓國發生的事情吧~~因為我等一下又要去飛了= =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鬼故事XD  下次我會直接更新這個文章然後寫新的故事~~  看完歡迎留言囉~~掰掰

arrow
arrow

    Nadiya 娜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