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來談論卡達的可怕傳聞還有中東世界的治安問題。(抱歉這篇網誌會非常黑暗,但強烈呼籲到來中東的女生一定要看!!!)

在文章開始之前~我先奉上今天剛出爐熱呼呼的卡達Najima區(我家後面)Mansoura區實景街拍2017/7/4

IMG_8671.PNG

雖說卡達跟杜拜還有阿曼在中東世界算是治安比較好的地方,但是女生在中東世界都算是比較弱勢的族群,所以真的要學會如何自保。即使強暴事件都還是會在杜拜和卡達發生的,如果比較有在看世界新聞的人應該知道前陣子卡達發生一個事件就是一個年輕的荷蘭女生獨自來卡達玩,她晚上的時候在夜店被人下藥然後醒來之後發現全身被趴光(已被強暴)在某個舍利亞國籍的男子家裡。後來她跑去報警還被關到監獄好幾天,因為在中東世界只要你是未婚女生發生性行為就算是被強暴都會被視為違背可蘭經的條約(未婚不能有任何性行為),後來她算幸運被引渡回荷蘭,沒有在卡達莫名其妙關個2.3年。之前這件事情還鬧到CNN全球新聞上,荷蘭還有活動叫做拯救蘿拉(她的名字)。最後那個舍利亞男人被宣判140下鞭刑。

http://www.dutchnews.nl/news/archives/2016/06/dutch-woman-arrested-in-qatar-after-claiming-rape/

她今天真的很幸運因為荷蘭是第一世界國家所以被大家關注,萬一今天是菲律賓或是台灣人,說真的應該不會有人鳥我們....

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卡達曾經發生那些可怕的事情,讓準備要過來的人繃緊神經,中東世界跟亞洲世界是完全不一樣的,老實說很多中東人都非常的野蠻是一般在城市裡長大的亞洲人無法想像的。

下面這個連結式之前有挪威女生、英國女生在杜拜被強暴的新聞,到現在都還在CNN找的到。

http://edition.cnn.com/2013/07/20/world/meast/uae-norway-rape-controversy/

 

http://gulfnews.com/news/uae/general/call-me-a-survivor-says-gang-raped-woman-in-dubai-1.1155077

由於有網友留言說我下面寫的東西都是聽說而且沒有根據的,所以我隨便google了幾個關鍵字就跑出了這些報導

另外關於女性被不被尊重感到歧視的這件事,有人可能會覺得是我反應過度或太敏感,我是不是反應過度跟太敏感自己看下面的報導自己判斷

有興趣想要閱讀全文的人只要把google標題就可以找到文章

IMG_8673.PNG

IMG_8679.PNG

IMG_8675.PNG

IMG_8676.PNG

IMG_8674.PNG

IMG_8672.PNG

IMG_8677.PNG

IMG_8678.PNG

呼籲準備要來卡達的人一定要注意以下的事情

1.絕對要有電話,很多人為了省錢不買電話data,萬一發生事情真是叫天不靈沒人救你

2.坐計程車錢絕對要講好價錢、車牌號碼、計程車公司的電話繫牢800 8294轉2轉2會有專人接電話幫助你、盡量不要做私人計程車。可以坐UBER比較安全又方便

先來講幾個發生在我周圍朋友的案子

事件一

我們剛來受訓的時候,A男受訓完要回家就直接坐上一個私人計程車。接著這台計程車就開著開著把她載到了沙漠,一開始因為A住的地方BARWA CITY也是在沙漠附近所一他不以為意,結果後來發現怎麼怪怪的越開越遠,司機就騙他說他有一個客人他想要順路載(很多計程車都會一次在兩三個客人這樣一次可以收三次錢,我知道聽起來很奇怪但是這裡的計程車基本上都是沒有人在管的),然後就把A載到沙漠的某個住滿了巴基斯坦或是印度人的宿舍,接著司機就下車跟朋友講話還一邊看著A,A當下感覺越來越不對,就下車瘋狂往回程的地方跑,司機就在後面一邊追一邊叫他回來,不會跟他收錢(?)。後來A跑道到一半遇到另一台計程車,他就直接跳上去叫他把他載回家,司機居然又說有客人想要順路一起載,簡直把A嚇壞。還好這個司機最後真的有把A載回家。

事件二有一些菲律賓的女生他們都喜歡坐私家司機的計程車,然後有些計程車就會把他們載到沙漠裡,接著司機就會勒索他們,那如果不給他們錢的話,司機就不把他們帶回住的地方。那一般的女生遇到這種狀況他們都會非常的害怕,所以他們當然就會看身上有多少錢就會全部投給司機了。

 
事件三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朋友的朋友身上,B是一個泰國女生,有一天晚上B喝完酒之後在回家路上遇到在外面巡視的卡達人警察,結果因為警察看到他長得漂亮所以就想要把他拉到車上強暴她。最後因為B一直掙扎,後來B就逃走了。隔天B跟公司報告這件事情的時候,公司反而沒有幫忙B,反而因為這件事情涉及到他們卡達政府(因為依但任何事情涉及到卡達人,政府就只會幫忙卡達人,即使卡達人殺人放火最後都會沒事),所以公司就把B開除了。不過聽說現在B在阿酋飛得很開心~~
 
事件四
這件事情發生在很久以前,卡達大約在兩三年前的時候有很多的韓國組員,然後有一個韓國組員C,就喝醉酒在路上想要走回家,後來C就在我們家附近的暗巷裡睡著在路邊,後來被拖到那巴基斯坦勞工的混合宿舍然後被多人強暴。
 
事件五
這件事情也是發聲有點久以前了。發生在一個韓國組員D,他喝醉之後路上剛好有一個阿拉伯人開車經過,然後阿拉伯人就比了一個手勢叫他上車。結果D就真的還上了這個陌生人的車子,後來這個人就把D載到他的家裡而且還找了很多的朋友一起強暴D,最後聽說這個韓國組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有一邊的乳頭被割掉
 
事件六
又是發生在韓國組員身上。在卡達通常比較帥的阿拉伯人他們都是騙子(舍利亞、黎巴嫩人),然後這個事情就是兩個韓國女生為了一個很帥的阿拉伯男生,他們就在頂樓(不知道為什麼在頂樓)打起來了,打起來了之後~ E女就把F女從頂樓推下去與就摔死了..
 
事件七
這個事情也是發生在很久以前。聽說發生在韓國組員G身上,就是韓國組員G 跟一個卡達人交往,後來聽說G欺騙卡達人的感情,還是他們有些爭執。後來G就消失了,結果後來聽說找到她的時候,G已經是在沙漠而且頭被割掉,然後身體被火焚毀
 
事件八
因為這個事件是完全的真實事件。是發生在最近一個菲律賓女生H,H不知道為什麼被人家發現被分屍在水塔裡面,這件事情才發生大概三四個月前。但是卡達政府都把這個新聞掩蓋下來。聽說H是我們公司裡面的人,被殺原因聽說是因為H也是跟卡達人交往後來發現懷孕了可是在卡達如果未婚懷孕的下場是很嚴重的,女生的話就要在監獄裡面一直待到把小孩子生出來,然後媽媽跟小孩都會一起被驅逐出這個國家。那男生的部分我就不太確定了。但是聽說因為這個原因,卡達人不想要害自己的名聲被毁壞,所以他決定把H殺掉,而且把他分屍成好幾塊,屍體都丟在公司宿舍水塔裡面。因為這件事為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我們公司的宿舍裡所以很明顯應該就是我們自己的組員....公司當然就一直否認H是我們的職員,他們說是清潔人員。最後這件事情也不了了之,然後新聞也就沒有再報導過了。http://dohanews.co/body-found-outside-of-qatar-airways-housing/想要看原版新聞的人可以點進來看
 

事件九

之前也發生過韓國女生I,他在路上被人拖到車子裡面直接被綁架四天。在這4天他也是被許多男生強暴。然後後來過一陣子之後公司發現疑這個資產I怎麼不見了???才開始找他。後來這些阿拉伯人就把I扔在路邊。最後I因為心靈嚴重受創也是離職回韓國

事件十
這一個故事他是發生在我的宿舍下面(就是我家!我家樓下!!對了順便講一下因為我家在Najma Area,這個區域很混亂有很多勞工宿舍所以很危險,但是為這一區很方便所以我就也懶得搬走)。之前半夜的時候有一個J ,他不知道為什麼在宿舍樓下的大門外面等人。
那個時候我們宿舍外面都非常的昏暗沒有任何路燈,有時候還會有人站在宿舍外面看著我們宿舍的女生打手槍或是叫囂之類的,因為我家對面之前有一個停車場,通常停車場都蠻危險的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怪人把車停在那邊,然後在車子裡面睡覺。後來這個停車場現在在蓋大樓所以所有東西都被剷平。所以來卡達也要注意沒事不要去停車場,就是那種一個空地然後停很多車子沒人在管的那種。
反正突然就有人從後面把J拖走,想要把他拖到暗巷裡,然後J就一直掙扎掙脫,跑回自己的宿舍(因為宿舍門口離大門很近)。並且告訴警衛發生的事情,接著警衛他就把監視錄影器,調出來看然後發現原來在暗巷裡面還有其他兩個男生準備要把J一起拖到車上綁架。後來是還好被這個女生逃走但也因為這件事情,我們公司隔天就在樓下裝了三個很大的燈,現在完全超級亮。
 
最後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我自己的身上但跟強暴沒什麼太大關係。

昨天我出門的時候又遇到想要坑錢的計程車司機,這次他有跳錶但是想要跳2次(新招),所以我們就說如果你要這樣的話我們就要直接下車。
他馬上停路邊說"好啊!下車阿!!!" 然後把後車箱鎖起來不讓我們拿東西,說除非我們付他10塊不然就不讓我們下車。

然後我朋友叫我上車,我就跟司機說"如果你要跟我們說兩倍的錢那我要直接打給你公司不然就打給警察局",司機馬上很兇說"好阿好啊!!!趕快打給警察打給我公司抱怨阿!!看你打去有沒有用"。然後開始瘋狂用巴基斯坦話罵我們。
然後我當然就直播抱怨專線8008294,接著對方接起來我跟他講發生甚麼事,對方說要跟司機講話,司機突然有點嚇到(靠背她真的直接打去) 然後開始變淑辣: 我..我在開車講電話不安全!! (屁啦,平時看他們司機都馬一邊講電話一邊開車根本沒在顧安不安全) ,好啊然後我就直接開SPEAKER大放送,這樣沒理由不講電話了吧。
抱怨專線問司機他的車牌號碼,司機突然不像剛剛那麼唱秋,就開始不敢講話,直到抱怨專線上的專人開始要生氣了,他才講自己的車牌號碼。
之後我下車還跟我朋友嗆聲說他認識我宿舍的警衛,他每次坐卡航也一定都會抱怨說我打去抱怨根本沒用,我就好啊,在打去抱怨專線一次把司機說的內容全部都跟他們公司總部的人重複一遍。
以為亞洲女生就是好欺負嗎!!?你今天遇錯人了。

 

最後就是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所以才決定寫這篇網誌把所有最糟糕發生過的事情都告訴大家,老實說我自己也是有嚇到,雖然當下很害怕手在抖但是個性也算兇猛所以還是沒事了。所以呼籲要來中東世界的女生真的要很注重自己的安全!!!今天因為我住在卡達所以我知道的事情比較多,但是不代表在阿酋就不會發生,因為阿酋也是有發生組員被組員迷昏強暴還被拍成A片的事件。因為中東世界的法律都不是保護女生的,所以女生要自己自重保護自己!! 看完的人請傳給你的朋友知道,讓大家要有警備心!!

arrow
arrow

    Nadiya 娜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